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七)

我觉得我今天能发个七,然而发完我就没有存稿了

*预警见(1)

七、

忙活了几个小时的叶修终于有了新思路,见陈果从楼上下来他借了陈果的账号卡,又坐到电脑前摸索了起来。


陈果不知道叶修借账号卡有什么用,便站在叶修身侧看他要做什么。见到叶修只是进二十几级的小副本,她看了看叶修的脸,还是不懂这人究竟要做什么。


然而叶修脸上的专注让陈果心头惊讶。电脑前的叶修神情专注的看着屏幕,偶尔停下双手在一旁的笔记本上写写画画,这一趟副本推进的极慢。


陈果没有出言打扰,只是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忽然想起每一次叶修坐在电脑前都是这样的专注,那一瞬间仿佛全世界的喧嚣都不能打断他。陈果想起当初她执意接手这个网吧的那段日子,不也是像叶修现在这样吗?认真专注而又一丝不苟,眼前的事物仿佛是一切。她想起叶修初入网吧时说玩荣耀十年了,还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今天她才真的相信了叶修说的话。


“加油!”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头走开了,只留下一脸疑惑的叶修。平时陈果看到他玩游戏,恨不得耳提面命,现在说让他加油,叶修满脑问号。追根究底不是叶修的性格,既然不明白就不想,转头又继续自己的探索之路。


来来回回几次,直到把逐烟霞的副本次数用完,叶修才关了电脑,有关埋骨之地的新打法在这几次的实践中也得到了完善,只等着晚上大家都在线进行队伍的磨合。


到了晚上叶修叫了苏沐橙和唐柔上线,包子在竞技场呆了几天,一听要刷纪录乐呵呵跑来与大部队汇合,还不忘记推荐这几天与他在竞技场切磋的离恨剑。


凑够五人就进了副本,有了新打法叶修不免要讲解一番,还配合着实操,以便他们可以更好的理解。新打法又加上队伍在不断磨合,四次副本下来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副本次数刷完苏沐橙和离恨剑打声招呼下线了。


唐柔是个新人,但她看出了这几趟副本他们漏洞百出,原以为叶修会让队伍慢慢磨合,可叶修告诉她过了时间这个纪录就不值钱了。


他们磨合着队伍,等级也没有落下,很快叶修突破了27级。霸气雄图和蓝溪阁都等着这个时刻,但蓝溪阁抢先一步,约下了埋骨之地的纪录。


有了新打法,虽然副本中有小失误,但在极力挽救下,新纪录还是刷了出来。17分22秒17,不够完美的纪录,如果换一只实力更好的队伍一定能打破,前提是拥有新打法。


他们几人把剩下的副本次数用完,愿意继续升级的抱团一起去刷本升级了。


看着快到七点,叶修等着人来换班。他打算一会吃点东西就回去睡觉,现在不着急升级也不用那么拼。


这段时间为了方便和苏沐橙联系,叶修每天都会挂着扣扣。离他退役也过去有段日子了,每天戳他的人少了很多,不至于一登上就是铺天盖地的消息,虽然他一般都是直接忽略掉。但叶修这几天发现周泽楷每天雷打不动的天天报道,有时发个“早”,有时是“晚安”,也有叮嘱注意身体之类的话,反正每天一定要发几条消息过来。叶修也不回,只是觉得周泽楷这个后辈真是可爱的紧。


叶修摸不清周泽楷是什么意思,天天抠着时间练级的他也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问题,索性就放着不管不想。叶修忙着练号,周泽楷也在忙着比赛。


轮回经历了五六七三个赛季,不再满足于季后赛。为了更好的提升战队知名度以及让轮回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轮回俱乐部早早向联盟申请承办全明星赛。如今已经十二月中旬,距离全明星赛不过半月,周泽楷身为队长兼王牌,除了每周的比赛,还要为全明星赛做准备。


轮回之所以承办全明星,就是想要捧自家的人。虽然全明星赛表演性质居多,但在自家地盘上总不能拖后腿,俱乐部上上下下忙成一片。各部门一遍遍过流程、想花样,队员们也默默的配合着。


周泽楷身为队长更是忙碌,每天只能在空隙时间给叶修发消息,即使这些消息像最初那样石沉大海也没有放弃。他不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等周泽楷发现时他已经在做了,可他却不想停止。


周泽楷是那种不喜欢糊涂的人,想不明白就使劲想,一定要得出个答案。而俱乐部现在忙的不行,他也被拉去拍照宣传什么的,脸都快要笑僵了。他没有时间思考那么多,只能把那些疑惑先放一边。


————————

没有存稿的我很不安……

觉得自己没能够为周叶贡献力量,太惭愧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