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一)

入周叶不算很久,但太过沉迷,听了【昼夜不离】想要在退坑之前做些什么,最后决定写一篇文章,献给我最爱的周叶。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一、

“十,九,八……”今夜凌晨,荣耀将开放第十区。此时的时针一点点接近,网吧众人不禁一起开始了倒计时。

“一”随着最后一声落下,网吧众人插卡登陆,他们为了等待这一天已经准备了许久。一时之间,整个网吧喧闹异常,只有叶修一个人慢悠悠的坐在电脑前吃着泡面,不时翻动鼠标,在荣耀论坛上查看新手攻略。

仔细算来,这已是他进入荣耀的第十年。如今重头再来,许多的任务和副本已经忘的差不多了,很多东西只是有个大致印象,只能重头看起攻略,将那些东西再一次熟悉起来。虽然刚开始会显得微微生涩,可十年的荣耀经历已经融入骨血,哪怕在他进入职业圈之后,一有空他也要去网游里浪迹一番,以至于他起点虽比别人晚,但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超过大多数人。

叶修大致看了一下攻略,那些已经过去好多年的东西一点点回到他的脑海。新手任务,副本……就这样开始了他的新征途。

第二天中午,网吧老板娘陈果下了楼,没有看到叶修,问了前台妹子才知道夜班一过,他就跑去了吸烟区。陈果抬眼望去,吸烟区烟雾缭绕,置身其间的人浑然不觉,依然顽强的吞云吐雾,使得那一片看起来宛若仙境。

她走到叶修身边,身前的电脑上显示君莫笑的等级赫然是17级,这一趟副本出来肯定就升到18级了。陈果暗暗吃惊,不到十二个小时升了18级,这显然是一个开荒纪录。虽然荣耀系统里并没有有关开荒纪录的数据,但总有一些玩家将这些开荒数据贴在论坛上,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此段化用了原著】

“还玩,不要命了!”陈果想到这人连着玩了12个小时,不禁出言提醒。昨晚听到叶修说他玩荣耀已经十年了,当时陈果狠狠的震惊了一番。如今新区开放,看着她依旧如此热血执着,陈果不知道该如何描述内心的诸多感触。

“马上。”叶修说着,手上却没有停止操作,不一会蜘蛛洞穴的副本就通过了。他跟队友说了声,随即推出了游戏。

叶修关了电脑,拒绝了老板娘让他吃东西的提议,转身上了楼,昨天晚上老板娘已经把他住的屋子钥匙给了他。说是屋子,其实就是一间储物间,里面摆了许多的键盘鼠标,若不是墙边摆了张小床,根本想不到这间屋子里还能住人。不过叶修显然不会在意这些,往床上一躺便睡着了。

一觉醒来,天已经黑透了。叶修下了楼,网吧里除了过道上亮着几盏灯,其余的灯都没有开,若不是过道里堆满了人,简直让人以为网吧生意惨淡。

网吧里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只有那200寸的投影幕布亮着,伴随着画面传说解说的声音。

三次联盟总冠军,三次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有关叶秋的介绍电子竞技频道仍然在继续煽情着,幕布上闪过一幕幕一叶之秋令人惊叹尖叫的画面。网吧里有人已经抑制不住哭出了声,那哭声仿佛打开了什么阀门,渐渐抽泣的人越来越多。面对他们喜爱的选手退役,面对那载入史册的人离开,似乎除了泪水,他们不知道还能为这位伟大的选手做些什么,悲伤的情绪渲染了这一片空间。

这里的氛围实在太过压抑,叶修不想再继续待下去,挤出人群逃出了网吧。

他没想到原来已经有人先占据了门外,抽泣声一声声钻进他的耳朵,想要摆脱的那份压抑依旧向他袭来,但他的脸上丝毫没有露出一丝别样情绪。

“老板,哭着呢?”

陈果看着叶修依旧是那副颓废的样子,狠狠的骂了他一句。面对叶秋的退役,即使不是他的粉丝也会有诸多感概,陈果无法相信眼前拥有十年游戏经历的叶修竟然会无动于衷。

“你就没有一点感觉吗?”陈果停止了哭泣,声音带着痛哭过后的沙哑,询问叶修。

“太有了,这不撑不住逃出来了吗?”

陈果看着叶修的样子,显然不信他的鬼话,跟叶修斗了几句嘴便回网吧里了。

叶修靠在墙上,手里夹着刚刚点燃的烟,狠狠吸了一口。他目视前方,好像在看对面的嘉世,又好像什么都没看,只是单纯的发呆。网吧里的哭声越来越大,哭泣声止都止不住,叶修的眼眶也红了起来,静静的抽完那支烟,从刚刚陈果离开塞进他手里的那包纸巾里抽出一张,狠甩了一把鼻涕,抬步迈向旁边的小饭馆。

他潇洒的向前,那些过往从这一刻开始都成为过去,但叶修很清楚他的荣耀仍然在继续。

【第一章化用了很多原著,请体谅】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