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叶修】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

本文脑洞来源于 @一路春白 太太的《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感谢太太的授权


*第九赛季结束,短篇,一发完

*文笔渣,轻喷


第九赛季在轮回的狂欢和霸图的失意中落下帷幕,然冠军只有一个,无论是谁总会有人欢喜有人忧愁。

 

尽管霸图输了总决赛,但他们的努力和坚毅深深刻在荣耀玩家的心上,他们不仅赢得了自家粉丝的掌声,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比起胜利,比赛的失利更能反映队伍存在的问题。轮回缺少攻坚手、霸图高强度比赛下的体力消耗两大问题就这样赤裸的摆在所有人的面前。

 

夏休期不会因为谁的失败而停止,荣耀就这样迎来了它的第九个夏休期。职业选手的夏休开始,而他们背后的工作人员依旧奋战在第一线,俱乐部必须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想方设法弥补队伍的不足。

 

与职业联赛相对的是挑战赛,它在五月底就已经结束了,叶修带领的兴欣赢得的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

 

在叶修参加挑战赛线下比赛期间,以十区玩家为首的一众玩家喜大普奔,大魔头君莫笑终于不跟他们抢boss了,呜呜呜~~~

 

没有君莫笑的荣耀简直是天堂——十区会长如是说。

 

挑战赛结束后,网游里倒是没有出现君莫笑的身影,可“无敌最俊朗”、“忧郁小猫猫”……这一类装备破烂一看就是小号的账号开始出没各个boss战场。

 

兴欣公会击杀刀锋剑客郎锐

 

兴欣公会击杀影子军师沙寒

 

兴欣公会击杀流氓杀手丁龙

 

…………

 

一个君莫笑消失了,无数个叶修的小号站了起来——某公会会长悲痛的说。

 

在被叶修支配的恐惧下,唯一令公会欣慰的是自家职业选手也来了网游。此时的各大公会简直是扬眉吐气,翻身农奴把歌唱。你兴欣有叶修,我们也不差呀!网游里野图boss的争抢成了职业选手之间的较量。

 

“张新杰,你那么闲的吗?夏休期出去转转不好吗?”很不幸,叶修又一次碰上了张新杰。

 

“前辈如此努力,我们这些后辈哪敢懈怠!”垃圾话无用!

 

霸气雄图击杀海的女儿瑞拉

 

“卧槽,这张新杰也太可怕了吧!叶修,你行不行呀!”在兴欣又一次败在霸气雄图手上后,魏琛爆发了!

 

“张新杰心思缜密,面对他我们的办法就是——避开他”

 

“好了好了,大家休息休息,晚上再来!”叶修说完就下线休息去了。

 

众人自知不是张新杰的对手,只得听从叶修的话,各自忙自己的事。

 

陈果知道比赛对选手的消耗很大,尤其是叶修和魏琛,所以挑战赛结束后她便找了专业人士制定了作息表,严格监督队伍里的人执行。

 

作为兴欣造反代表的叶修和魏琛一反常态的带头执行,这让陈果由衷的感到欣慰。

 

兴欣拿到了职业战队的证书,下一赛季,兴欣这个草根战队将登上荣耀的舞台,接受无数观众的注视。

 

作为挑战赛最大的黑马,无论之前兴欣有多么不被看好,此时各个赞助商仍然忍不住抛出橄榄枝,尽管他们所持的是观望态度。陈果一时忙得不可开交,一方面要和一众赞助商谈合同,一方面还要扩建战队。

 

兴欣战队建立的猝不及防,陈果都没想到他们会走到这一步,可叶修一步步将兴欣拉扯到现在的模样,她更不能辜负现在她身边的这群人。兴欣比不上那些豪门战队,可应该给选手的陈果告诉自己他们兴欣一样也不能少。

 

有了投资者,兴欣包下隔壁的房子将两者打通,一楼仍然做网吧使用,二楼作为战队各部门的房间,并且直接从后墙打了门直通二楼,将选手与网吧客人隔离开。

 

兴欣一开始不被人看好,一路走来多多少少也聚集了一批粉丝,现在来网吧的客人大多都是兴欣粉。

 

这天陈果从外面回来,网吧里的气氛与平常明显不一样,虽然仍有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可一抽一抽的哭泣声在里面夹杂着。

 

陈果为人随和,虽然现在名义上是兴欣战队的老板,但与网吧里的客人相处丝毫没有架子。她一问怎么回事,一小姑娘就出声回答了。

 

回答她的小姑娘明显还在情绪中,声音一抽一抽断断续续的。旁边的男人看不过去,接过她的话替她为陈果解释。

 

“微博上有一个热搜话题是#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其中有一个人写了叶神,那条微博都被转疯了,咱们兴欣的一帆、罗辑和安文逸也转了。那微博写的太煽情了,这不旁边这位都看哭了”

 

“哪一条?”陈果迅速打开微博,寻找着男人说的那条微博。

 

“最火的那条就是”

 

陈果坐在前台一字一句看了起来,等了好久才上二楼,原本想要告诉大家兴欣又多了一个赞助商的事已经不知被她忘到哪里去了。

 

“老板娘,你不是谈合同去了吗?怎么哭了?”

 

“是不是那些赞助商欺负你了,告诉老夫,老夫要他们好看!”

 

“呸,谁哭了!”

 

“没人欺负我”

 

陈果平复了情绪,才能正常出声。

 

“叶修,你看下微博!”

 

除了诱拐方锐那次,叶修几乎很少上微博,就连扣扣也是想起来了才上去看看。陈果知道叶修肯定没有看到那条微博,但不知为什么她就是很想让叶修这个当事人看看。

 

“什么微博?”魏琛比叶修更快的问了出来。

 

“是说如果叶修前辈有天离开荣耀的那条吗?”休息时间,乔一帆也来凑了这个话题。

 

“什么什么啊?”包子一脸迷茫,一如既往的游离在众人之外。

 

“这条,你看看吧!”陈果将手机递给叶修,还没到叶修手中就被魏琛截了去。

 

魏琛对叶修离开荣耀这种话题分外感兴趣,爆了手速抢了陈果手机。苏沐橙和唐柔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看陈果说的微博。

 

“让老夫先看看,叶修这祸害离开荣耀简直是喜大普奔!”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包子跑到魏琛身边凑齐了热闹,莫凡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副不理人的样子,眼里好奇的神色出卖了他感兴趣这一事实。

 

“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魏琛的声音在不大的训练室里响起。

 

#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

 

今天上班的时候,侄女问我有没有看微博那个#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的话题,我回答她说没有。她不住的说让我去看看,屈服于她的唠叨下我去看了。

 

话题里大多都是对职业选手的表白,也有不少人真的在设想喜欢的选手离开荣耀后会是什么样子。

 

侄女后来问我如果你的叶修大神有天离开了荣耀会是什么样?我当时想起无数次给予我善意和温暖的叶神,特别坚定的告诉她“叶神不会离开荣耀”。

 

陪叶神一路走来的画面不住在我脑海中闪过,我忍不住写下这些话,想要告诉全世界,我喜欢的人宇宙无敌好,我喜欢的叶神也不会离开荣耀。

 

我是从一区开始就喜欢叶修的,那个时候没有职业联赛,没有叶秋,更没有斗神,只有一叶之秋。

 

他在荣耀里大杀四方,算得上未逢败绩,整个一区简直没有不知道他的人。很多玩家提起他就恨的咬牙切齿,恨不得让他消失在荣耀里。尽管如此,他依旧好好的活跃在各个地图上,拈花惹草,吸引仇恨。

 

像我这样的普通玩家玩游戏只是为了消遣,对他自然没有那么多不好的情绪,反而怀抱着对大神的钦佩之情。在那个开荒的年代,荣耀里的一切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新的,所有的副本都要去摸索,他身先士卒走在最前端,有了打法和攻略都放在论坛上,研究出了新的操作也会将视频上传论坛,他对荣耀的理解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分享着。现在去看,荣耀论坛里他所做的攻略和视频依旧在那里。

 

最开始的一区不像现在有公会的严格管制,乱的厉害,谁也不知道出了城还能不能活着回来。那天我非常不幸,刷怪的时候被人缠上,朋友已经被那些人送回城,我很清楚凭借我的技术回城是我唯一的结局,我只祈祷不要把我的橙装爆出去。那个时候一叶之秋恰巧路过,大概是觉得一群人欺负一个人过分就出手帮了我一把,那些人一见是一叶之秋便离开了。之后我不住向他道谢,我第一次发现原来大神这么好,一点也不高冷,从心底里更钦佩更喜欢这个人了。

 

后来荣耀开始举办职业联赛,一叶之秋自然也在其中。知道消息的那天我就决定要做他的粉丝,在他不知道的地方一直陪着他。

 

渐渐的所有职业选手都露了面,只有他的照片是一片火红的枫叶,他留给所有人的只有一个名字——叶秋。

 

他很厉害,带领着嘉世取得了三连冠。那天晚上,场馆上空响彻着“斗神”的呼声,那是属于他的盛世,他实至名归。后来他渐渐被更多人熟知,然而他依旧没有露面。很多叶粉跑到他微博哭诉,而他连微博也没有发过,唯一的一条还是开微博时系统发的,叶粉转而跑到嘉世官博下哭诉,结果自然是石沉大海。

 

渐渐的我们叶粉都习惯了,但也没放弃,无论怎样叶粉还是很喜欢他。

 

第四赛季总决赛我理所当然的认为冠军是嘉世的,是叶神的。当季冷用舍命一击将一叶之秋送下场时,整个场馆一片惊呼。我旁边的小姑娘没忍住,直接哭出了声,我也红了眼眶。

 

比赛结束后叶神依旧没有出席记者招待会,那个时候很多嘉世粉受不了落差开始责怪嘉世俱乐部,叶神背了最大的锅。论坛上、贴吧里一片讨伐叶神的声音,叶粉四处反驳着,但收效甚微。

 

我那个时候才特别庆幸他不怎么用社交软件,这样他就看不到那些风言风语,他依旧是我们叶粉的叶神,享受着叶粉纯粹的爱意,承载着叶粉最美好的祝愿。

 

第四赛季的夏休期,他如常的活跃在荣耀里,帮着嘉王朝抢boss,带着公会的人下副本。他从来都不会嫌弃别人技术差,一点一点的教大家怎么打,有时还会跟大家开着玩笑,现在想来既难过又幸福。

 

我那时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看到那些恶意诋毁他的言语,所以我无比庆幸。然而当叶粉交流时发现他在线的时间一天比一天长,我才发现不是那样的。尽管他和以前的夏休期一样,抢boss、下副本、和队伍里的玩家开玩笑,可我清晰的感觉到他变了。他一个人悄悄的把责任揽在身上,在众人面前依旧是嘉世顶天立地的队长,是叶粉的神祗信仰,可他却渐渐不再是一叶之秋,不再是叶秋了。

 

事实果然是那样,第五赛季开始他改变了打法,从一个人犀利强势变得更加注重团体。我无法说好还是不好,毕竟他曾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也许他改变了风格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然事与愿违,第五赛季嘉世还是败了。仿佛第四赛季是一个魔咒,从那之后嘉世的成绩一点点下滑,从冠军到亚军,从亚军到四强,从四强到八强……名为嘉世的王朝在一点点倾塌。

 

战队的胜利从不是一个人的努力,所以战队的失利也不该是一个人的责任。可没有人会听这些,嘉世粉纷纷叫嚣着,甚至有人在俱乐部门口聚众,要求叶神给一个说法,更过分的是有人直接让叶修滚出嘉世。三连冠时,叶修是他们的神祗,是他们的骑士;嘉世成绩下滑,叶修就成了谩骂的对象,成了风言风语的承担者,凭什么啊!

 

粉丝聚众的事不知怎么被压了下来,之后叶神依旧站在职业赛场上,一叶之秋也依旧手握却邪站在最前方守护着嘉世,仿佛嘉世成绩没有下滑,仿佛他没有承受流言蜚语,仿佛他盛名时那样意气风发。

 

无论怎样欺骗自己,有些事终究不一样了!

 

叶神退役的消息来的猝不及防。那是第八赛季的某个晚上,H市的LED屏都在播放着叶秋退役的消息,屏幕里的一叶之秋所向披靡,威风八面。我蹲在路上哭的像个傻逼,满脑子只有一句话:叶秋退役了!

 

一个人的哭声仿佛打开了阀门,周围人伤感的情绪奔涌而出。我那时竟然有点骄傲:你看,我喜欢的人那么好,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因他开心,为他难过!

 

我哭得稀里哗啦,旁边的男人递给了我餐巾纸。他吊儿郎当的样子,手里还夹着烟,一看就是个烟鬼。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我被他手里的烟呛得咳嗽起来,他默默捻灭了烟站在我身边。过了许久,我终于缓了过来,发现他仍然站在那里,离我不远也不近。我道了谢,感谢他递出的纸,感谢他无声的陪伴。

 

临分别时他告诉我:“叶秋不会离开荣耀,他还会回来的”。我那时以为他是安慰我,直到挑战赛叶神重新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站在以前他不愿意面对的镜头下依旧自信满满意气风发,我才记起在那个黑夜里我接受了叶神的善意和鼓励。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上,他一记龙抬头打了那些诋毁他的人响亮一巴掌,那样强势告诉所有人:叶秋要回来了!

 

什么状态下滑,什么年纪大了,统统都见鬼去吧!我家叶神还能再战一百年!

 

之后兴欣公会成立,我和朋友一起加入了兴欣,没有追随兴欣一路走来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兴欣这一路走得究竟有多难。最开始兴欣只有寥寥几人,除了老板娘的朋友,就是我们朋友几人,公会里冷清的让人心疼。我敬爱崇拜的人不该经历这些呀!他应该站在荣耀顶端接受万人欢呼,万人敬仰。

 

在第十区,他带大家下副本抢材料,斤斤计较的为公会发展谋划着,为了公会在各公会会长间周旋着。尽管他那样忙,公会里只要有人有需要,他就会去帮忙。最后还是老板娘看不下去,在公会里明令禁止才作罢!

 

他50级进入神之领域,在各大公会的围追堵截下小心翼翼的升级。还好当时他遇到了义斩,让他的处境不至于更艰难。

 

挑战赛总决赛对战嘉世,我和朋友一起去了现场。我们做了应援牌、应援手幅,希望他看观众席时知道他不是一个人,他的粉丝在和他一起并肩战斗。

 

那天场馆里人很多,大多都是为了看兴欣落败。我们坐在观众席孤立无援,可一看到叶神我们就充满了热血,想要为这个人做些什么!

 

比赛期间,我们承受了无数的白眼和嘲笑。我们坐在那里脊背挺得很直,像一叶之秋无数次挺直脊背守护嘉世那样守护着我们喜欢的叶神。

 

兴欣胜利那一刻,不知道是谁喊了句“卧槽”,我们在满座震惊时骄傲的站了起来,大概是小(自)人(豪)得(骄)志(傲)的样子。

 

“叶神加油,兴欣加油!”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场馆里很安静,我们的声音显得特别突兀。身边的朋友哭了起来,大家都没忍住,可每一个人仍旧倔强的喊着独属于他的口号,口号断断续续的,声音也一高一低,很是滑稽。我想起第三赛季他比赛时,属于他的应援口号响彻场馆上空,那是何等的盛世!而现在只有我们几个,巨大的落差使我难受的一塌糊涂。

 

可他完全不在乎,他站在台上和队友一起庆贺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看到我们时露出明亮的笑容,笑的特别柔和温暖,也特别好看。

 

兴欣的粉丝很少,所以他们从场馆走出来的时候只有几十个人站在那里迎接他们。老板娘看到我们这群人红了眼眶,不停的对我们说:“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

 

说实话,当时真的觉得老板娘少见多怪,可一想到某种程度上我们与老板娘处境相同,就又觉得分外亲切。

 

真好,我们的叶神遇见了这样一群温暖的人!与他一起并肩作战,与他一起分享忧愁喜乐!

 

当时叶神离我特别近,我拽了拽他的袖子,保安看到了想要阻拦,叶神轻声说没事。他转过身问我有什么事!当时我就在感叹:天哪,他怎么能毫无身为偶像的自觉!但同时又特别开心,我想正是因为他毫无偶像自觉,多年如一日热爱荣耀的初心,不在乎名利的随性豁达,才更值得我们的喜欢和尊敬。

 

我将从H市带来的画册交到他的手上。那是叶粉们整理的从一区开始有关一叶之秋的照片,还有现在有关君莫笑的照片,每一张照片下方都写着叶粉对他最美好的祝愿。这本画册在第九赛季里走过中国许多地方,从H市出发,又回到H市,现在终于到了叶神的手里。

 

叶神随手翻了两页就合上了,可他微曲的手指和鼻子吸气的声音出卖了他。大概是为了不丢面子才强忍着吧!哈哈哈,当时的叶神真的宇宙无敌超级可爱!不接受反驳!

 

那晚场馆外很多嘉世的粉丝,我们几个女孩子举着应援牌特别显眼。叶神不放心,担心会发生冲突,就让我们先离开。本来我们说好了要看着叶神上车,可为了不让他担心我们就答应了。不知道是谁临走的时候小声问了句:“叶神,我可以抱你一下吗?”场馆外面熙熙攘攘,也不知道叶神是怎么听到的。他嘴里嘟囔着“真是小孩子”,然后走上前一个一个拥抱我们,像宠爱孩子一样,特别绅士,特别温柔。

 

很多人都说叶神嘲讽、没个正行,可是我所了解所感知到的叶神是那样的温柔。回去酒店的路上,同行的一个姑娘哭的稀里哗啦,特别郑重的告诉我们:我还能再喜欢叶神很久很久,久到很久以后事情我都记不清时依旧记得我喜欢他!

 

挑战赛不久,有关叶神退役的事开始一件件爆出。退役后做了网管,住着杂物间……叶神退役后的生活一下成了热门话题。很多嘉世粉和叶粉堵在嘉世俱乐部门口想要了解事情的真相,然而嘉世的沉默成了无言的回答。

 

叶神遭遇的一切从未对别人提起,如果不是记者曝光,也许那些事会随着时间埋在地底。我心疼他的沉默,他总是这样,不管经历什么总是一个人默默扛起,不喊累不说痛。

 

我无法想象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离开他一手建立的嘉世,离开驱赶他把他当做负累的嘉世;又或者他早早预料到会有这天,所以身为队长的他已经做好了随时被舍弃的准备,甚至他觉得这是身为队长的他应该做的!

 

人是肉做的,怎么会无感?可他像什么也没发生那样,一句话也不说,默默从第十区重新开始。

 

知道真相的粉丝一夜之间冒了出来,很多人跑到兴欣网吧想要见他一面。偶然经过兴欣看到门口的粉丝时,想起叶神遭受流言蜚语那些日子。叶粉们微博论坛四处反驳想要为叶神正名,可一句句被回怼,很多人渐渐受不住离开了。那时我告诉自己:不在他盛名时而来,亦不在他低谷时离开。幸好我等到了!

 

从公会那里听到叶神这一年多的时间消耗大,我抱着挑了许久的补品去了兴欣。因为我家离兴欣挺近,从挑战赛开始没事我就去兴欣网吧,那时就是想要远远的看他一眼,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可我从来都没见过他,后来才知道那时老板娘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已经把二楼单独劈出来做训练室了。

 

不过一来二去与前台小姐姐混熟了,每次来送礼物都会跟她聊几句,每次离开她都会让我从前台一个巨大的袋子里挑礼物。我以为那是网吧回馈客户用的,她某次嘴快我才知道那袋子里的礼物都是叶神准备的。有的盒子里是糖果,有的是兴欣合照,有的是兴欣成员的Q版挂坠……礼物都不贵,但心意真的特别令人感动。

 

叶神他看起来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也不在乎有没有粉丝,但真心对他好的人他总会拿出十倍的心意去回馈。他从来不更博不与粉丝互动,也没有在任何场合说过感谢粉丝这种话,他对别人的好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露,丝丝入扣,动人心弦。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看在我喜欢他那么久那么真诚的份上,在遇见他这件事上给了我无敌多的运气。

 

那天送完礼物回家,在路口的拐角和他迎面碰上了。当时真的没想到,以为他被老板娘保护的特别好,肯定不会见到,所以碰上的时候完全傻掉了。怎么形容呢,大概就像被天上掉的馅饼砸中或者一夜暴富那种感觉。我没注意当时就要红灯了,他拉着我斜挎包的袋子像拉着小孩子一样拉着我穿过马路。等我反应过来就和他一起坐在餐馆里,整个过程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太丢人了!分别时他还特意问我要了应援物(那天我提着顺路去取的应援物,大概被他看到了),后来在苏女神的某条微博里,看到叶神的电脑上贴着应援贴,特别暖心。

 

人们都说: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可我最初不知道他的样子就喜欢他了,对他始于人品,忠于人品。

 

荣耀在前进,联盟在发展,一代人走一代人来,新老交替总是不可避免的。至今为止,叶神的实力仍是职业圈都承认的。也许不久之后,会有新的荣耀教科书出现,也会有新的王朝建立,可无论是哪一个头衔,叶神都是第一个。第一个荣耀第一人,第一个荣耀教科书,第一个战术大师,建立了第一个王朝……荣耀里他还有无数个第一。也许他不在乎这些头衔,可正是因为他不在乎才更显现出他的可贵可敬。

 

也许很久之后,他的名字没有现在响亮,也许那时的人们都不记得他了。可荣耀新人从老玩家身上学到的打法和攻略都来自于他,那时荣耀论坛上他发的帖子也依旧在上面;职业赛场上绚丽的技术、朴实的打法以及缜密的战术大多也都来自与他,也许会有改变,但都是从他那里衍生而来。他像一个领路人,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新人。

 

所以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这个话题对叶修来说本身就不成立,荣耀在,叶修就在!他也会老,也会打不动,也许不知道哪天他就离开了职业赛场。但即使他人离开了,他给荣耀留下的精神财富也永远不会消失,那些精神将在一代又一代的新老交替中被传承下去。

 

假如有天他离开荣耀,我希望顺心喜乐,平安而又普通。

 

                                                     ——来自某个喜欢你的粉丝

 

“你这是什么神仙粉丝呀!”苏沐橙没忍住,眼泪怎么都擦不干净。微博里说的那些不愉快时光没有人比她更清楚,所以她的感受也比别人来的更强烈。

 

“老叶,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好,别是你故意骗小粉丝的吧!”魏琛自然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怼叶修的机会,但他明显底气不足的声音彰显着他别样的情绪。

 

“老大就是这么好,我老大天下最好!”

 

“前辈值得所有人的尊敬和喜欢”

 

……

 

训练室七七八八的说着,第一次被人这样当面郑重夸奖,叶修再没脸没皮此时脸上也免不了一阵发热。他若无其事的出声阻止这些人再说下去,要不然谁知道这群人要说到什么时候去。

 

“老叶,你是不是不好意思了呀?”显然魏琛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魏琛的话将大家的注意力都从微博转移到了叶修本人身上,大家对不好意思的叶修还是很好奇的,毕竟没见过。

 

“去去去,你什么时候见过我不好意思了。”“训练训练,别以为赢了挑战赛就可以放松了,现在才刚刚开始。”

 

“哦……”

 

大家一致的没有反驳叶修,那微红的耳朵他们也就当做没看到。

 

见大家都各忙各的去了,叶修悄悄的松了口气,不得不说这样被大家注视着还是很有压力的!

 

不好意思归不好意思,但叶修是何许人也,显然不会将不好意思这种情绪持续太久,转眼就消失了。

 

当天晚上,又一条相关话题的微博被顶上热门,但这一条微博来自上一个热门的主角——叶修!

 

@君莫笑:#假如有天他离开了荣耀#  新赛季,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吧!

 

很多网友的狂欢放在了叶修发微博的惊讶中,只有叶粉读懂了这条微博。

 

叶修很少发微博,带话题的更是从来没有,这是第一次。在那条表白微博顶上热门之后他带了同样的话题,这种暗戳戳和粉丝同步的事可爱极了。

 

在很多人眼中,叶修冷漠高傲,从不露面,不发微博……反正说什么的都有,还有人劝叶粉换一个人喜欢。可是在叶粉眼中他们喜欢的人安稳打着荣耀,在人世中平凡生活着,也许他不像别人那样平易近人,也许他没有别人那样宠粉,但他接受别人的爱意的同时又悄悄的回报着这份爱。他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是给粉丝最好的答卷,他不是为了粉丝而战,但他配得上每一位粉丝的喜爱,他对粉丝的宠在赛场上,在态度上,在一点一滴中体现出来。

 

谁也不曾料到一场由霸图兴起的话题最终围绕着叶修收尾,但这一天确实是属于叶粉的狂欢,是属于兴欣的狂欢。

 

兴欣的路刚刚开始,属于叶修的故事也不曾停笔。

 

end

——————

这篇稿子放了有小半个月,最后实在不知道怎么收尾,就一直放到了现在。

今天想起来,觉得不能辜负太太的授权,所以努力开了脑洞完成了

也许写的不尽人意,但是真的想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

前段日子看完《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感动死了,春白太太的文笔也很好,b站的配音也是真的棒。看完当时就想到了叶修,睡觉得时候就直接想着这个脑洞睡的,第二天起来迫不及待写了下来,实在是害怕我这个人三分热度,事实证明确实这样…………

叶修的好,我想要告诉全世界。

所以我追随本心写下了这些话,也许内容和文笔不尽人意,反正无论怎样我都写完了,以后会继续努力,为全职添砖加瓦!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