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 10

*原著向,很慢热,因为想要把脑子里的场景写出来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我这次是真的没有存稿了,要不是觉得十一月我一篇还没有更,估计我还不会更…………


以下正文:  10

没过几天职业联赛第二十二轮开始了,陈果依照传统转播了嘉世的比赛。


自从陈果发现叶修分析比赛比官方解说更好之后,每次都要拉着叶修坐在大厅里跟她一起看。


“老板娘你别拉我呀”


陈果把在荣耀里叱诧风云的叶修拽到投影幕布前,摁到凳子上防止叶修溜走。


一场比赛看下来,叶修完全承担了陈果专属解说这一职责,很多职业选手一看就懂的点叶修需要慢慢给陈果解释。


陈果自知水平差,渐渐不好意思再问。叶修仿佛没有察觉陈果的不好意思,依旧仔细解释每一个人物动作的意图和战术布局,直到比赛结束。


“孙翔还是很不错的,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还是比不上叶神”


叶修没有拆穿陈果的别扭,也没有反驳她,明明刚刚还在自己旁边夸孙翔。


俱乐部的粉丝一本分为两种:一种是战队粉,他们倾向战队整体,对他们来说战队组成不重要,成绩才是重中之重;一种是个人粉,他们倾向于选手本人,爱屋及乌会喜欢某支战队,陈果显然是后者,因为喜欢叶秋所以才喜欢嘉世。对于像陈果这样的叶粉,无论是谁接替叶秋的位置,他们都无法喜欢。叶粉眼中的叶神远没有到退役的年纪,“叶秋还能打”是每一个叶粉坚信的实施。


然叶秋退役已是定局,叶秋退役了嘉世还在,叶粉们别扭的支持着嘉世,他们用自己微弱的力量守护着这个叶秋亲手缔造的王朝,尽管难过,尽管失望,尽管别扭,他们仍然站在嘉世的身后,像叶秋守护嘉世那样守护着没有叶秋的嘉世。


“真有那么喜欢叶秋啊?说不定哪天你见到本人就幻灭了。”


“才不会,叶神是最好的,独一无二的好”


“你这叫粉丝滤镜”


“我家叶神三冠在手,整个联盟独一份!”


“我也是呀!”


“你就尽管吹吧!”陈果相信叶修才有鬼了!一见面就说自己是叶秋的人在陈果这里没有丝毫的可信度。


叶修也不在意陈果不相信,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遭到老板娘的怀疑。


这一次嘉世十分给力,凭借此轮比赛打了一场九比一的漂亮翻身仗,在一定程度上让嘉世粉丝看到了希望。


兴欣网吧坐落在嘉世俱乐部对面,这里聚集的大部分都是嘉世粉,在今天嘉世打出翻身仗的大好日子里,他们一洗之前的低迷开启狂欢模式,整个网吧里都是嘉世粉扬眉吐气的声音。


作为轮回宝贝兼新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其商业价值是巨大的。他不仅是联盟的宠儿,更是无数广告商的宠儿。但联盟给予他巨大价值的同时,也剥夺了他肆意任性的权利。身材不能随意,穿着必须得体,休息不能随意……他的空闲时间在一步步牺牲着,所有的事都为了更大程度增加他的商业价值。


今天依旧是周泽楷拍广告的一天,他拒绝了战队陪同的请求,与队友兵分两路,队友回俱乐部,他只身前往H市。


这不是周泽楷第一次到H市,从出道以来,或客场比赛或广告拍摄,他无数次踏足这方土地,只有这次他带着自己小心思,怀抱着希翼。


广告商并没有在今天直接安排工作,而是选择让昨天刚打完比赛的周泽楷休息。由此可见,利益至上的广告商还是有几分人性的。


傍晚周泽楷推脱了广告商的饭局,一番伪装后离开了酒店。


H市作为一座旅游城市,四季美景完全不辜负人们给予它的盛誉。周泽楷在离嘉世俱乐部不远的地方下了车,仿佛最普通的H市一员融入人流。


站在嘉世门前的路灯下抬头仰望那片火热枫叶,他心中既有惋惜也有感概,还夹杂着自己都说不清的思绪。


“叶修,你能不能快点?”


气急败坏的女声从马路对面传来,相似的名字在有心人耳中分外鲜明。


周泽楷回头,马路对面有一个人正靠在路灯杆上,手里夹着烟,懒散随意的抽着。那人朝前方的姑娘摆手示意,似乎在说“等我抽完这根”。


距离周泽楷上次见叶修已有两个多月,距叶修退役也才过去半月,可在周泽楷记忆里仿佛已经很久很久。现在再一次见到熟悉的身影,不知为何心底冒出失而复得的感觉。激动、欣喜若狂……很多感情交织在一起,促使了他的行动。


“找死呀!”“不会看路啊!”“急着投胎吗?”


司机破口大骂的声音吸引叶修的目光转向街道。青年戴着口罩,脖子系着围巾从马路另一侧奔跑而来,那身影熟悉的令叶修心惊,他顾不上手里仍在燃烧着的烟,扔到地上用脚捻灭,一把将青年拽到人行道上。


“你不要命了!多大人了不知道危险吗?”不待两人站定叶修的责问劈头盖脸落下。


周泽楷此时回神,想起刚刚的作为深知自己鲁莽,生生挨了这一通责骂,但他知道即使再来一次,他仍然会选择横穿。


“前辈”周泽楷好似受了极大委屈,那样帅气的脸庞再加上这样的语气让人根本不舍得责骂。


仔细检查发现周泽楷并未受伤后,叶修那颗跳动不安的心才慢慢平静。尘封在记忆里的那一幕如今重新浮现,周围与记忆不同的景色令叶修醒悟,这不是七年前。


“小周,以后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了!”叶修摸着周泽楷的头,说出的话仿佛无奈的叹息。


“叶修,你到底来不来了”


周泽楷察觉到叶修情绪的变化,还未开口,原来唤叶修的女声又一次响起。


陈果站在餐馆门口喊着叶修,原本唐柔他们三人说好了一起出来吃饭,其实是陈果见唐柔和叶修天天坐在电脑前非要拉着他们出来去饭,可一起出网吧大门的叶修在路上磨磨唧唧,在陈果坐在餐馆里等到爆发边缘时出来喊他。


“老板娘你和唐柔一起吃饭去吧,待会我晚点回去,不用管我了。”


“谁稀罕管你呀!”陈果见叶修身后跟着一个高大的青年,那青年低着头寸步不离叶修,好似做错事的孩子。


按照陈果热情的性子肯定是要邀请叶修朋友的,而今天难得没有这样做。陈果只是没有心机,却不是不懂人情。她很清楚,叶修在兴欣网吧这段日子很少提以前的事,那是别人隐私,她无意窥探。现在叶修和朋友见面肯定有很多话要聊,她和唐柔在总归是不方便。


叶修习惯了陈果的口是心非,看着陈果走进餐馆才带着周泽楷左拐右拐的拐进一家不知名餐馆。


——————

tbc

焦虑没有存稿……

我不能再沉迷bl了,再看我就要放弃周叶了,我还是继续磕周叶吧!不然可能这篇就坑了。

我对不起周叶!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