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九)

没想到吧!我还有存稿,哈哈哈哈

*本文肯定有ooc,当然也少不了化用原著

*本文是我想要表达的东西,想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请不要在意文笔,个人觉得很渣,基本想到哪就写了。

*不太保证更新,也不能保证完成这个坑,但我发誓我尽量!

*还有什么预警就等我想起来再说


九、

休整了一个晚上,回S市的路上大家叽叽喳喳的谈论这几天有意思的事。一群职业选手坐在一起,谈来谈去总归离不开荣耀,不知是谁先说起了这段日子在论坛十分火的君莫笑。


荣耀论坛向来是玩家交流炫耀的地方,本来各个区的热度都差不多,但由于第十区刚开,新玩家一腔热血,第十区的热度一时风头无两,整个荣耀论坛几乎都要被十区玩家霸占,而在这众多帖子中,有关君莫笑的帖子更是占了大多数。


“在十区,你可以不知道各大公会,但不能不知君莫笑”已经成为十区玩家的统一意见。


君莫笑这号人物被十区玩家在论坛大肆渲染,使得他迅速在荣耀论坛成为热门人物。


职业选手平时很少混迹网游,但这不代表他们对网游的事情一无所知,毕竟都是一群年轻人,没有训练的时候也会像普通人一样刷刷网页逛逛论坛,君莫笑作为近段荣耀论坛最火的人他们逛论坛的时候自然也看到了。


“看十区的纪录就知道这人的操作应该是有实力的,说不定各大公会早就开始接触想要挖人了呢!”


“不过只是二三十级的低级副本,要想知道他的实力,恐怕还要公会的高手亲自接受。”


“说的也是,二三十级的副本能看出来的东西毕竟有限,还是实际对战了解起来比较全面”


……


“网游里的事都有公会负责人去管,若是真的有实力,公会那边肯定也去接触了”


几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谈论着,打发着回程路上的时光。


周泽楷坐在一旁,手里的平板播放着昨晚刚刚结束的比赛视频,他的目光还在平板屏幕上,而心在听到君莫笑的名字后就不在比赛视频上了。


不知为什么,听到君莫笑在十区掀起的那些风雨,周泽楷竟然有几分得意。


君莫笑是叶修的事应该还没有多少人知道,他退役之后就再也没有在职业选手的群里出现过。最开始那几天还有人在群里吐槽着叶修,说叶修这人怎么也联系不上,偶尔有人在群里问苏沐橙,苏沐橙也不回答,仿佛随着叶修的退役,苏沐橙也一起消失了。


周泽楷不清楚有多少人知道君莫笑是叶修,但他便是知道其中的人之一。


越听身边几个人讨论,心里那股骄傲就越强烈。周泽楷很清楚,叶修这人就是有这种魅力,无论他在哪里都会成为焦点,让人的目光都落到他的身上,虽然不是他故意为之。


江波涛几人依旧在闲聊着,全然不知他们队长的内心活动。


h市今年的冬天全然没有南方地区的自觉,天气冷的令人发抖。街道上已经铺了一层雪籽,鹅毛般的雪花从上方悠然落下,路上只有零零散散的行人依旧在奔波。


叶修穿着他那不知什么时候买的,已经洗的有些泛白的衣服走在街道上。这几天一直在竞技场跟微草的人对战,对叶修来说消耗还是有点大,比如说睡眠时间比以往长了,熬夜头会有轻微的不适,只能靠更多的烟草来提神……还好这些都在他的承受范围内,不过这也是他赚取稀有材料的最快途径。不到一周的时间,叶修已经从中草堂取得了很多材料,短期内千机伞的提升所需应该是够了。


这边叶修着材料得的不算容易,中草堂那边更是憋屈,整个中草堂的仓库材料几乎都被叶修搬走了,车前子心里苦不堪言,可只能安慰自己那些稀有材料就是为战队提供的,如今不过是换一种用途。


叶修提着买好的饭回了兴欣网吧,步伐明显要比来时快了许多。要是平时他一个人肯定是晃晃悠悠的走回去,今天不一样,老板和唐柔还在网吧里等着呢!


刚刚他出来的时候原本陈果也是要一起出来的,可陈果刚探出了个头就缩了回去,站在原地一副思考要不要出去的样子。叶修见状直接询问了陈果要吃什么,表示一会帮她带。


陈果平时也没少让叶修买饭,因而也没有客气,说了饭名就把买饭的事交给叶修了。


叶修把饭放到前台后随便找了台空电脑继续征战荣耀。


冬天的东西都变凉的特别快,叶修带回来的饭依旧热的直冒烟,这倒是出乎陈果的意外,她不禁往叶修的方向看了几眼,然后拉着唐柔一起直接在前台吃了起来。


这几天不停的跟微草对战,除了每天有限的副本次数,叶修没再做其他事,不觉间落下了等级,还有许多繁琐未清的任务。叶修嘴里叼着烟,操纵着君莫笑往返于各大NPC之间。


八点半一到,右下角的小企鹅准时闪动起来,叶修点开聊天框,果不其然是周泽楷发来的。


一枪穿云:前辈,别抽烟


叶修咬着嘴里的烟,觉得周泽楷这小孩挺逗,一个不爱说话的人不知道为何在他这里变得分外唠叨。


君莫笑:烟能提神,都习惯了【大兵】


周泽楷不抽烟,不太懂得那些抽烟人的感受,倒是听人说过有烟瘾的人戒烟是很困难的。想起叶修慵懒叼着烟的模样,他觉得那样的叶修格外吸引人;再想到叶修的烟瘾,周泽楷不觉皱起眉头,给叶修回消息的同时去问了江波涛。


在手机上用文字表达对于周泽楷来说还是没有什么难度的,再加上江波涛感人的理解能力,一番交流下来周泽楷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他心情很好的询问叶修的住址,准备给叶修寄东西。周泽楷完全没有意识到此时他的做法已经逾越了普通朋友的界限。


而另一边的叶修虽不知道周泽楷要他的地址做什么,但出于对后辈的信任还是老老实实的发了过去。要是让黄少天他们知道叶修也有这么好说话的时候,肯定会肆无忌惮的嘲笑并大肆宣扬。


至于几天后,甚至在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叶修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快递都是后话了。



————

tbc

趁着打开电脑,默默更新一章……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