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八)

*预警见【1】

(八)

叶修夜里坐在前台值着班,和唐柔一起在荣耀里刷着副本。不用刷纪录他们也没有那么拼,按照正常的速度一个一个boss的向前,一趟下来二十多分钟也过去了。


唐柔起来倒水,看见门口有人鬼鬼祟祟的,出声告诉了叶修。


叶修抬头,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小心翼翼的,他很无语。让唐柔放心,他才走过去将人领到了二楼的包厢里。


“老叶也就只有我才会冒着被粉丝围追的风险来帮你,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一个副本纪录还让我帮你刷,莫不是你真的老得打不动了。”那人摘下了围巾,还没坐下就一直喋喋不休。


叶修给他开了电脑坐在了他旁边,给了他一个眼神:“你尽管说,把人引来最好,这样大家都知道剑圣大大在这里了。”


黄少天闭了嘴,拿出自己准备好的账号卡,嘴里不住吐槽着叶修,声音明显得小了下去。


叶修一早就知道会是现在这种场面,他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副本次数已经刷新,跟众人说了一声副本门口集合。


黄少天不知道新打法,所以第一次就是单纯的告诉黄少天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以黄少天的水平,叶修根本不用多说什么他就能很快明白,一趟走下来该注意的地方都说了,便正式开刷。


若不是嘉王朝,叶修也不用再找黄少天来帮忙。离恨天就是刘皓的事叶修没在意,只是有了新打法的嘉王朝又刷了他们的纪录,导致叶修现在不得不帮蓝溪阁重新刷。这不恰好蓝雨客场作战嘉世,队伍里正好又缺一个人,正好把黄少天叫来打工,反正是帮他们蓝溪阁刷纪录,有苦力不用白不用。


不管黄少天如何的话多,如何的吐槽,技术摆在那里,在他及时挽救了包子的一个失误后,副本稳步的向前推进,每一个人都没有再失误,最终成绩16分24秒67。


整个副本里黄少天一直在不停的说话,弄的除了神经大条的包子之外的人烦闷不已。


包子是完全不在乎,跟谁都能聊的起来,两个姑娘找借口各自离开,可怜的叶修坐在黄少天旁边只能委屈两个耳朵遭受他的毒害。


“哎”叶修深深叹了口气,然而被黄少天听到又是一番唠叨。


“卧槽老叶你还叹气,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来帮你刷个破副本纪录你还嫌弃我,你有没有良心呀要不要脸啊……”


一晚上深受荼毒的叶修送走了黄少天松了口气,黄少天这人话是真的多呀!不过偶尔一两句话还挺中听。


“老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和我说!”叶修想着黄少天说这句话时颇为郑重的表情不禁摇摇头,继续守着前台去了,毕竟他现在可是个网管呢!


周泽楷每天都有晨练的习惯,即使身在外地也不会落下,昨日刚刚打完比赛的他们由于距离原因并没有当天返回。


一大早周泽楷晨练后回到房间冲了个澡,拿着毛巾擦着头发走出了浴室,属于叶修的独特的消息提示音在房间内响起。他快步走到床边,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眼里是掩饰不了的喜意。


君莫笑:轮回昨天打的不错,小周也变得更强了呢!


一枪穿云:我会努力打败前辈的


周泽楷坚定的回了消息,作为对手努力变强打败叶修,是他能够给予的最大尊重。


君莫笑:有信心是好事,可老前辈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君莫笑:年轻人还要继续努力呀


一枪穿云:好【可爱】


联盟里随便一个人都不会这样回叶修的话,也只有周泽楷这么听话,叶修一时无言以对,看来太过听话的后辈也不是太好。


周泽楷等了一会,叶修的头像就暗了下去。看着灰色的头像,周泽楷有点小失落,好不容易能和前辈说会话,可叶修就这样下线了。他呆呆的坐在床上,盯着与叶修的对话框。


“小周,我们八点集合回去,你记得下去吃早饭。”


周泽楷并没有失落多久,江波涛便敲了他的房门告知他集合时间。


平时周泽楷总是不爱说话,所以通知集合时间这种事自然而然的就落在了轮回副队长江波涛的身上。


得到周泽楷的回应,江波涛又继续通知下一个人去了。


周泽楷收敛起所有的心绪,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准备回S市。


——

tbc

今天兴致勃勃的跟自己说我十月份要更15篇,算了算日子我觉得还是算了,随缘随缘……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