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六)

*预警见(1)

(六)

关了荣耀的叶修打算去荣耀论坛看看有没有埋骨之地打法的新思路,毕竟最开始那一代开荒者会尝试各种办法,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哪一个点子融合进现在的打法会更好。

还没点开论坛的叶修看到右下角的小企鹅又在不停的闪烁,原来之前给苏沐橙发完消息叶修没有退出。叶修准备关掉扣扣,鼠标放在小企鹅身上,一长串名字都显示在那个框里,原本点关闭的手在看到那个名字时停了下来,最终还是点开了。

一枪穿云:前辈要少熬夜早点休息  少抽烟多注意点身体

叶修虽然基本都不搭理那些给他发消息的人,但是周泽楷的消息一般他看到是一定会回的,毕竟周泽楷那么讨人喜爱。更多是因为周泽楷知道看他在线时发消息,这一点还是叶修当初告诉周泽楷的。

消息记录里显示的时间是十一点五十八分,按照俱乐部正常的作息这个时间人都应该睡了,看来说着让别人早睡觉的人也没有乖乖睡觉啊。

君莫笑:这个时间点你怎么还没睡觉?

君莫笑:下次说别人之前要以身作则,这样才更有说服力【微笑】

叶修想象着周泽楷看到这句话手足无措,想解释又不知怎么开口的样子就不觉发笑。荣耀里这样单纯的后辈真是少见,叶修心生感慨,关掉聊天界面爬上了论坛,在一堆陈年旧帖中寻找着思绪。

周泽楷睡的迷迷糊糊,手机消息的提示音吵醒了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他机械的摸着床头柜上的手机,眯着的双眼一时无法适应突如其来的亮光,闭上再睁开,如此重复了几次才逐渐适应。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叶修发来的消息,他迷蒙了片刻脑子才开始运转。周泽楷突然坐起身来,一瞬间就清醒了。

看着叶修发来的话,周泽卡一阵脸红。他昨天确实睡的比较晚,但平常他基本都会在十一点之前睡觉的。

他想解释,可昨晚的事实摆在那,想反驳又无从反驳,周泽楷暗暗着急,全然不知君莫笑不过是一句玩笑话。

一枪穿云:知道了前辈,但前辈也要好好休息。

周泽楷回完消息,那些睡意经过这一番折腾都跑的无影无踪了,一看手机才四点多点,他忍不住又给叶修发了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又熬夜,这样身体吃不消的。

君莫笑:那小周这个点怎么在醒着?

叶修这次的消息来的很快,原本没抱什么希望的周泽楷收到消息后很兴奋。从叶修退役之后他们之间的联系就比较少了,几乎没有像现在这样双方同时在线,基本都是什么时候看到什么时候回,更多的时候是叶修根本不上线,所以周泽楷能够和叶修及时聊天的时间少之又少。

一枪穿云:刚醒,睡不着,看到了前辈的消息

君莫笑:我还以为小周什么时候也开始熬夜了呢!

一枪穿云:熬夜不好

君莫笑:不好的事情多了,在做的人也依旧很多。比如很多人说打游戏不好,那我们不是还在打

一枪穿云:……

君莫笑:小周这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君莫笑:时间还早,小周再睡一觉吧。明天不是还有训练

一枪穿云:那前辈呢

君莫笑:我要工作呀

一枪穿云:?

君莫笑:夜班网管,这个时候我正好在上班

周泽楷想起来前不久叶修说过的挺好,管吃管住能打荣耀,原来就是夜班网管啊!说出去谁能相信身为荣耀教科书的人竟然在网吧做一个小网管?可这就是事实!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他的心情,原来叶修生活的环境比他想象的更差。

一枪穿云:前辈……好好照顾自己

周泽楷不知道他还能说什么,有些问题问了也是没有意义,叶修也不会回答他,除了让叶修照顾好自己他真是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周泽楷发完那条消息,叶修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再发消息过来,可周泽楷也睡不着了,脑子乱乱的一直持续到天亮。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