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四)

*预警见前文

“队长,去吃饭了!”轮回众人结束了上午的训练,结伴一起去吃饭,江波涛叫了声依旧在位子上坐着的周泽楷,等着一起向轮回食堂进发。
“你们先去。”
“好吧,那队长你记得去吃饭!”江波涛不放心的叮嘱着,得到周泽楷的肯定后和其余人一起出了训练室。
不是江波涛多操心,而是周泽楷真的让人不放心,忙起来忘记吃饭这种事不知道在周泽楷身上发生了多少次!经历过几次这种事轮回的人都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平时也都会多加叮嘱,有时吃完饭没有见到周泽楷也会直接给他带回去。
外界都说轮回是一人战队,搁在别的战队可能会发生许多矛盾,可轮回显然对“一人战队”这个称呼并不在乎,众人该怎样相处就怎样相处。其实也是,大家年纪都差不多,性子也都温和,这样的一群人在一块也闹不出什么事。再说周泽楷身为王牌兼队长,场上强势场下腼腆的不行,看着就让人生出一个保护欲,这样的轮回怎么可能关系不好。
午饭时间的训练室很安静,周泽楷看着叶修发来的消息,想象着叶修所说的“好”究竟是怎样的。大概想一下就知道,恐怕能玩荣耀对叶修来说就足够了吧!毕竟那人似乎除了荣耀什么都不在意。(以下统称叶修)
周泽楷想到叶修如今的处境,胸口发闷。在他的看来,叶修配得上最好的,而不是像现在这般。他突然很想见到叶修,这个念头在他的脑海中疯狂生长。周泽楷不清楚自己怎么会这样,但很明白他身为轮回的队长,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身为队长应该做的事,其余的一切都应该往后放。他强压下这个念头,努力调整自己的思绪,起身离开了训练室。
距离叶修来消息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那天苏沐橙接到电话后买了张账号卡,自己一点点练了起来,偶尔叶修有空的时候也会带她一起升级,这几天她也赶上了君莫笑的等级。
“来了”叶修看到风梳烟沐走来,打了声招呼。
“来了”苏沐橙的声音里透出喜悦,能够再一次与叶修并肩作战的感觉实在太美好。原本在叶修被逼退役后考虑转会的她在接到叶修电话后便放弃了这种想法,没有叶修的战队哪里都一样,嘉世至少还离叶修近一点,也许某一天站在窗边就能看见也说不定。
唐柔在叶修的指导下,这几天也飞速的成长。他们一行人一进副本迅速向前推进,一路下来并没有大的失误,于是他们成功的刷新了嘉王朝的纪录。
在所有人以为冰霜森林的纪录就这样定下来的时候,嘉王朝又以极其强势的姿态刷新了纪录。而这时距叶修他们刷出纪录仅仅只过去了几个小时。
12分55秒42。此时的叶修依旧值着夜班,坐在前台看着这个数字。他心里清楚这个纪录虽不是极限,可能提升的空间也不大了,不过他倒是不在乎,副本纪录这些东西向来是公会必争的,对他而言意义实在是不大,即使糟心也该是那些公会。
叶修看着这个纪录就知道是嘉世职业选手的手笔,他不知道自己该是欣慰那些人对他的重视,还是该痛心他们的不务正业。
想起前几天嘉世与三零一的比赛,叶修思绪纷杂。和老板理念不和、被队员和俱乐部孤立、被俱乐部放弃不得不退役时他都没觉得有什么,可如今嘉世正在比赛时期,却不惜动用职业选手来争抢一个副本纪录的事实,让叶修有一种今天才真正认识嘉世的感觉。
那可是嘉世呀!是一开始三连冠建立起王朝的嘉世,是令无数人走进荣耀,燃起热血,为其疯狂的嘉世呀!这么多年嘉世已经变成这样了吗?叶修说不清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离开嘉世是他能为嘉世做的最后一件事,以后他再也不能为嘉世做些什么了。
“这样也好”叶修在心里告诉自己。

————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