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风拂柳

纯食周叶,不拆不逆!

卡文使我不开心!更文被喜欢使我非常开心,两者不能相抵,因为被喜欢的愉悦感更强烈!

我爱更文!我爱更文!我爱更文!【自我洗脑中】

【周叶】倾尽全力(二)

*预警见前文

二、

“叶神退役了!”晚间休息的时候,吴启惊讶的声音在训练室响起。轮回的训练室一反安静,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玩荣耀的没有人不知道叶秋,他们身为职业选手更是深知叶秋的可怕。如今就这样毫无前兆的宣布退役,犹如平地惊雷,掀翻了整个荣耀圈。

周泽楷新开的一局训练还没有结束,吴启的话让屏幕上一枪穿云的身影偏离了原来的路线,周泽楷变了几个操作仍旧没有挽救回来,索性放弃了这一局。

“队长,你怎么了?”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见自家队长目光呆滞,询问了一句。

周泽楷收回思绪,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训练室里吴启的手机里还在播放着有关叶秋退役的视频,在队员的吵闹声中,他依然清晰的听到有关叶秋的报道。他的手指僵硬的放在键盘上,陷入了茫然。脑海中只是不停的回响着一句话:“前辈退役了”!

周泽楷不知道那个鼓励他、照顾他,即使是对手也倾囊相授的前辈为什么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就像他在荣耀的这些年那样低调。他的性格不允许他像别人那样理直气壮地询问,只能待在角落里做虚无的等待。

从第五赛季开始,嘉世和轮回渐渐成为反义词:一个是王朝慢慢跌下神坛,另一个犹如新星冉冉升起。

嘉世王朝的陨落,使得身为荣耀第一人与嘉世队长的叶秋不得不承担起嘉世粉丝的怒火。当初嘉世粉丝给予他的喜爱和赞誉,在面对嘉世日渐下滑的成绩时,他们全部收回了。相反他们开始指责叶秋身为队长的不作为,开始恶意揣测叶秋的竞技状态和实力,这个世界对叶秋的所有恶意不停的迸发出来。

粉丝是一种很奇怪的存在,喜欢时你就是天地间最完美的存在,而一旦不喜欢,无论你做什么在他们的眼里都是错误。

面对有关诋毁叶秋的言论,周泽楷很想告诉他们:不是那样的!你们根本不懂他!可他没有立场去说这些话。

职业选手群里沸腾着,黄少天不停的艾特着叶秋,可那个人始终没有应答。

周泽楷点开屏幕右下角的小企鹅,找到那一片暗着的枫叶,为双手倾注他所有勇气,给他最喜欢的前辈送去鼓励,就像曾经叶秋无数次鼓励他那样。哪怕那个强大的前辈不需要,他也想要略尽绵薄之力。

一枪穿云:前辈,加油!

此时的周泽楷并不知道,有些东西在他浑然不觉中,悄悄生根发芽,而这些东西将会融入骨血,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

身在H市的叶修与所有人断绝了联系,颇有一副任外界风雨飘摇,我自岿然不倒的气势。

造成这种状况实非叶修所愿,奈何新区竞争激烈,各大公会为巩固势力争得你死我活。他一边要保持升级速度,另一边还要刷稀有材料保持千机伞的提升,实在是没时间跟人联系。

他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其余的时间都泡在了网游里。叶修进入职业联赛后,除了假期很少再有时间投入网游,像现在这样日日打副本刷纪录更是少有。尽管辛苦了些,可身在其中便不觉得累。

面对升级与材料的双重考验,叶修不得不另寻路径。升级只要保持在线时间,难度并不大;而稀有材料的缺少才是重中之重。凭借他自己的力量显然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满足千机伞提升的材料需求。

人世间说来也是充满巧合,叶修正在找新的路径,这路就自己来了。

当晚,叶修正带着陈果的小号组队刷材料,离开电脑几分钟的他回来时,系统消息不停的闪烁着。他没多想便点了同意,然而发现在短短几分钟内,那人连续申请了十几次。【此处蓝河……】

 一番交谈,叶修与蓝河达成了交易。叶修负责刷纪录,蓝溪阁交付材料,双方各取所需。

此时的蓝河做梦也想不到,今天的交易仅仅只是开始,以后不只是蓝溪阁,整个十区都将陷入被君莫先支配的恐惧!

蓝溪阁比较变态的副本记录一出现,各大公会迅速知晓了君莫笑这号人物。他们闻风而动,纷纷向君莫笑抛出橄榄枝,奈何人家雷打不动,任你条件如何优厚,人家就是要独来独往。

在诸多公会前来试探时,嘉王朝特立独行,刷出了十分变态的成绩。

叶修看着系统消息上的副本成绩,盯了一会电脑。13分24秒21,这个成绩不至于让叶修惊讶,但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已经超出他们的想象了。叶修清楚这个成绩单靠他自己是无法突破的,看来需要找人帮忙了。

当晚没有了刷纪录的压力,叶修开始了带新人。可能上天不会亏待那些真挚的人,叶修刚进网游这几天,便遇到了两个极有天赋的新人。他依旧像以前那样,丝毫不吝啬的给予他人指导。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借了手机给苏沐橙打电话,说了这几天他的经历,并要苏沐橙来帮忙,苏沐橙开开心心的答应了。

很多人都说苏沐橙像是叶修的小迷妹,不管到哪里她都跟着。苏沐橙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对她来说,能够被叶修需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就像她进入职业联赛也只是因为这样做可以帮到叶修。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